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老干部党支部参观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3-05-12 17:57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5月12日,宿州市民政局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党员赴萧县蔡洼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现场开展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实地感悟党在解放战争期间取得的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关于革命前辈事迹的介绍,对老一辈革命家不怕流血牺牲、为新中国诞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总前委雕塑群前,全体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和对党忠诚的意志信念。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思想和精神洗礼。对党的艰苦奋斗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党员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为民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