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
--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分院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23-04-26 10:2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爱国卫生只有人人参与,人人才能拥有健康生活。市福利中心分院为积极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促进院民身心健康发展,大力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活动。

干部职工齐带头,首先对大门口进行彻底清理,积极展示新面貌,对垃圾箱和外围卫生等也进行了清理整治,树立一个高标准,形成一个常态化。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大家不满足于日常清洁,积极开展大扫除活动,院民们也不甘示弱,积极参与进来。

     食品卫生更是重中之重,食堂女职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抢在先。以春季集中灭鼠灭蝇虫行动为抓手,重点检查,补充灭鼠药,杀虫消毒,减少疾病传播途径。

      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分院将持续开展此次活动,积极打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