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工会组织冬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5:27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活跃全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凝聚人心, 1126日,市民政局工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上午9时许,参加健步走的队伍在三角洲广场集合列队完毕,经简短动员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同志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充分享受着健步走的乐趣,一路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你追我赶,运动后的大汗淋漓让大家觉得畅快无比。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是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工作之余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