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民政局妇联开展疫情防控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15:46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促进家庭创建,助力疫情防控,713日上午,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子娟和市民政局妇联主席戴凤英等一行,带着市妇联的关怀与慰问品,走访慰问市民政局驻外隔离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专班人员家属,开展疫情防控关爱活动。

市民政局派出3名驻外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专班人员,开展隔离点服务管理、情绪疏导等工作。每到一家,慰问组详细了解专班人员家属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为他们送去夏凉被、精品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对他们支持家人奔赴抗疫一线表示感谢,并通过她们向坚守在外地隔离点的专班人员表达了问候和敬意。


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极端天气为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也加剧了家属们心中的担忧。“我的丈夫在淮北隔离点担任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家属,我会默默地支持他、照顾好家庭,让他能安心工作。”市福彩中心杜同辉的家属表示,来自妇联的关心慰问为她在高温酷暑中送来一阵清凉,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怀与支持。

 

(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