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0 17:09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近日,经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批准,宿州市民政局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59日,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向我局颁发了“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牌匾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坚持把卫生创建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全国卫生城市”。市民政局全面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工作,并将创建工作与民政工作紧密结合,定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完善创建制度。通过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消杀、健康讲座、开展宣传等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全面消毒,全方位打扫、提供消毒液、洗手液、口罩、酒精、等措施,最大力度做好机关卫生保障工作,既强化了干部职工卫生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又为全体干部职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体现了省爱卫会对我局爱国卫生创建工作的肯定,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巩固卫生创建成果,建设更加干净、卫生、美丽、舒适的工作环境,助推各项创建工作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