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中共宿州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16:08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3月3日下午,在59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共宿州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西关街道和园社区,开展“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志愿服务和文明同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重温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发放民政业务知识宣传单页,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等相关民政业务知识进行了解答,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工作,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的自觉性。

为丰富活动内容,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支部还联合了宿州市芬芳公益诗书画研究会、宿州市春风志愿服务队、宿州市凤之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宿州市慈善总会、宿州市新时代邻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市级志愿服务组织,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为群众测量血压、免费理发、开展家庭教育心理咨询服务,一系列的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