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开展“迎虎年,闹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6:3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2022126日上午,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社会福利院老年人分楼栋举行了迎虎年,闹新春”主题联欢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蔡先德发表新年致辞为入住老人及护理员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接着老人、护理员纷表演精彩的节目。首先由护理员们献上一段扇子舞《万疆》作为联欢会的开场舞。紧接着院内的老教师张丙习带来了一段精彩感人的演讲,并与护理员们共唱《走进新时代》共同祝福祖国。护理员们还深情演唱了《母亲》、《爸》、《常回家看看》、《懂你》、《听闻远方有你》等动人歌曲。老人们一阵阵热烈掌声送给勤劳的护理员们。在这样一团愉快祥和气氛里护理员们用舞蹈《感恩的心》表达了护理员们的诚挚的爱心。精彩的《放羊舞》更是惹得老人们哈哈大笑,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全院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温馨的小年。

  

    牛年喜结丰收果,虎年欣开幸福花。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新年热闹、幸福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