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关工委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关工系统“双创.双百佳”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1-28 17:01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1月21日上午,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市关工委全体成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表彰通报,市民政局关工委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关工系统“双创.双百佳”先进集体。

2021年,市民政局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 ,坚持助力乡村振兴,展示了新形象,取得了新成绩。

全市民政系统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开展学习《关于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扎实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抓好“五教五助”,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