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及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1-28 16:40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子娟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对老干部们为民政工作的积极贡献及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致以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

12628日,市民政局分组走访全局慰问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家中,慰问人员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政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全市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2021年以来,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民政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发挥职能、奋发进取,在兜底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决胜小康伟大征程中贡献了积极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他们表示,对今后全市民政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竭尽全力支持各项民政工作,共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