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民政局妇联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1-11-30 12:35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宿州市民政局妇联走进市儿童福利中心

 

1129日下午,宿州市民政局妇联联合宿州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市福彩中心走进宿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福彩公益行 冬日暖童心主题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棉衣、棉鞋奶粉面包、饼干等生活用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凤英主席作为局妇联代表进入福利院内开展慰问活动。儿童福利中心负责人的介绍下,戴主席详细了解孩子们在院的日常生活情况,为孩子们分发饼干面包、试穿新鞋,贴心的礼物与愉快的互动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戴主席表示以后继续发挥局妇联工作职能,把爱心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温暖。

此次活动,民政局妇联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展现民政巾帼形象,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扎扎实实为身边妇女儿童群众办实事好事,凝聚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市民政局妇联  李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