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民政局开展全市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5 14:55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进一步提高全市养老从业人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管理服务水平10月22日民政局组织了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培训全市共150名养老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飞参加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

彭局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统筹兼顾努力开创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新局面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重点、方法以及对本次培训的期望。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昊主持。培训邀请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的专家分别就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负责人就养老服务机构精细化管理进行了讲座。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的专家非常专业,培训内容贴近日常工作,培训方式轻松愉快,切实提高了自己的业务能力,为今后提升养老服务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马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