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欢乐重阳·传小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5:19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2021年10月14日,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社会福利院的老年人开展“欢乐重阳·传小球”活动,共庆重阳佳节。

    上午8:30,工作人员将折好的千纸鹤挂满活动现场,祝福在院的老年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活动在“传球游戏”中拉开了帷幕,老年人将球一个接一个往下传,体验了团结合作的快乐;接下来的“筷子夹花生”将活动带入激烈的比拼时刻,只听裁判员一声“开始”,参加的老年人纷纷快速夹起花生,你争我赶,看谁1分钟内夹的花生多;“纸杯进球”游戏锻炼了老年人准确把握方向的能力,促进手眼协调能力的发展,阵阵掌声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结束后,中心主任蔡先德为中心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纪念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丰富院内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充满爱的重阳佳节

 

(福利中心 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