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2 10:31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一周年,丰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9月30日下午,宿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片中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伟大意义,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认真学习、大力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全力攻坚,奋力为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作出应有的贡献。(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