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成功举办全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09-23 18:53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养老护理、家政服务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宿州市选拔赛的通知》(皖民养老函〔2021〕146 号)要求,市民政局于2021年9月18日成功举办全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经过积极广泛的宣传动员及层层选拔,最终共30人参与报名。竞赛项目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操竞赛两个部分,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和为卧床老年人更换床单(生活照护)、使用热水袋为老年人保暖(基础照护)、指导偏瘫老年人进行穿脱衣服训练(康复训练)的操作能力。

经过1天的紧张比赛,最终赛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理论考试现场照片

 

 

 

为卧床老年人更换床单操作技能项目现场照片

 

使用热水袋为老年人保暖操作技能项目现场照片

 

 

 

指导偏瘫老年人进行穿脱衣服训练操作技能项目现场照片

 

闭幕式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