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救助管理站
节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9-17 18:03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市救助管理站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困难群众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9月15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支部书记宋连影带队,站全体党员统一穿着志愿服务马甲前往金城社区所辖村,入户走访慰问。三户困难家庭分别是生病卧床的老人、退伍军人困难家庭及年近九十岁的高龄老人,他们送去米、油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这次入户走访,通过了解不同困难群体的现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金城社区对接,协调解决困难弱势群众所面临的问题,急群众之所急,真正把慰问送到群众心里。(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