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民政局举办第一期民政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8-26 09:57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大兴“学习政策、钻研业务、对标先进、狠抓落实”之风,8月23日,宿州市民政局举办了第一期“民政大讲堂”,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社会事务、殡葬服务等三位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子娟主持大讲堂并作点评和总结。局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大讲堂上,养老服务科负责同志主讲养老服务,社会事务负责同志主讲残疾人福利,殡葬服务负责同志主讲殡葬服务,三位同志分别从各自主题出发主讲,通过向与会人员讲解三个领域相关业务政策法律法规、全省基本情况,宿州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差距,对标长三角我市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个人从业思考和感悟。

郭子娟对本次大讲堂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养老服务、残疾人福利和殡葬服务等民政工作的重要性。这些工作不仅是群众关心的实事要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民政发展大局,必须抓实抓好。作为民政部门干部职工要注重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推进民政业务发展,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抓好民政业务工作,大力推进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努力做到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宿州市民政局 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