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市民政局推出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

发布日期:2021-07-20 11:2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按照市委党史学教办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宿州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市局学教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为主线,增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机关党员干部“七一”感言摘编、推荐好书学党史等章节内容汇编成册,发放至每名党员,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受到全局上下一致欢迎。(市民政局  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