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孤儿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日期:[ 2023-07-25 ][ 2023-08-26 ]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状态: 已过期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孤儿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社会各界、广大居民群众: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孤儿生活保障的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调整孤儿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关于提高孤儿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予以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各界人士广大居民群众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826日,逾期不反馈的视为无意见。

人:王法利

联系电话:0557-325505017755787051

联系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61

  1918943537@qq.com

附件:《关于调整孤儿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宿州市民政局

2023725

关于调整孤儿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的通知.docx

征集结果

截止8月26日,未收到相关反馈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