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部门工作

市未保中心参观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

发布日期:2024-03-27 16:51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走深走实。326市未保中心党支部赴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民族问题、民族工作,通过讲解员动情的讲述,党的民族发展史跃然纸上可以看到新中国的崛起之路上一直高悬着民族大义。随着一幅幅展板的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国情、习近平总书记的民族情怀、民族知识及民族法律法规、安徽省民族工作及宿州市民族工作概况等内容,让在场参观的人员深刻感受到民族团结带来的坚强力量。

参观进入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以后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对中华文化知识的学习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愿意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