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部门工作

宿州市民政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5:53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民政系统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宿州市民政局举办了庆祝活动

37日下午,局妇联组织了女职工蛋糕烘焙活动,通过现场制作和装裱蛋糕,用双手装扮出这份独特的节日礼物。活动现场,烘焙老师示范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制作属于自己的DIY蛋糕,欢声笑语与蛋糕芬芳相互交织,气氛十分温馨和谐。同时,为烘托节日气氛,市福彩中心提前购买批量鲜花,组织中心员工精心包装成一支支花束,为在场的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蛋糕烘焙活动不仅让自己收获了烘焙技巧,同时也丰富了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