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请来参加“温暖宿州娃”公益活动吧!他们需要您的帮助!

发布日期:2021-01-13 09:41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新春佳节将近,当大家即将喜迎新年的时候,不能忽视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因为家庭变故、遭受灾害等种种原因,虽然在政府的帮扶下基本生活有了保障,但生活条件依然比较艰苦,没有棉帽、围巾,每天迎着寒风上学,换洗被子不多影响入眠......相信我们每一个人看了都会有所感触。在此,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宿州市民政局、宿州市扶贫开发局、宿州市网络媒体协会、宿州市慈善总会、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提出“温暖宿州娃”公益活动倡议:

请各类网络媒体、商业网站、政务新媒体、自媒体账号积极参与,扩散发声;每个人、每个企业、组织、团体现在行动起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伸出援助之手,众人拾柴,集腋成裘,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我们承诺:募集的资金全部公开、透明地用于购买棉被、棉帽、手套等防寒产品,发送到真正需要的孩子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这世界是温暖的,人与人之间是有爱的。

点点星光,照亮黑夜,颗颗爱心,温暖人生,在爱的世界里,我们期盼每一个人平安、健康、快乐;我们相信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参加“温暖宿州娃”公益活动,共谱人间爱的篇章!

一、活动主题

温暖宿州娃

二、活动目的

通过提供开放平台,发动民间公益力量,提倡社会各界、企业、公众献出爱心,给那些家庭较为困难的孩子送去温暖,传递网络正能量,提升网络文明。

三、活动方式

通过扫描宿州市慈善总会捐款二维码募集捐款;活动期间每天公开捐赠清单、捐助总额;捐助所得全部用于购买棉被、棉帽、手套等防寒物品,购物清单、捐助对象公开透明,定向捐助给由市民政、扶贫系统筛选出的家庭条件较差的儿童,让孩子们温暖过冬,体会到人间关爱。

四、活动时间

1、募捐时间:2021年1月12日——1月22日

2、物资发放时间:2021年1月23日——2021年2月1日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  宿州市民政局   宿州市扶贫开发局

承办单位:宿州市网络媒体协会 宿州市慈善总会 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六、捐助方式

1.银行转账

接收捐赠户名:宿州市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宿州埇桥支行

帐号:34001726008050476581

2.扫码捐赠

打开微信、支付宝右上角找到“扫一扫”功能,扫描图中二维码或者长按图片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的二维码”→→输入捐赠金额→→在添加付款说明中注明“姓名(网名或企业名)+温暖宿州娃”,即可完成捐赠环节,捐款请务必填写付款说明,未填写付款说明不能识别捐赠人信息和用途,无法开具捐赠票据。


3.现场捐赠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61号市宿州市民政局1311室

七 、活动联系人 

宿州市慈善总会       李  璨   电话: 17755780010  

宿州市网络媒体协会   刘沫毅   电话: 18655700606

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周春迪   电话: 13615575779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