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支部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11:5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于923日上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连影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在职党员16名、退休党员 6名,共计22名党员出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了公示。会上,支部书记宋连影代表支委会对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通过了《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下一步,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抓实抓细党员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努力做事,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市局四级调研员、基层支部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忠、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谷阳同志受邀列席了会议。

(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