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7:45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9月18午,市民政局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参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认为充分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真实且客观,并对本届支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福利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蔡先德书记做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基本保障等方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树牢政治意识,强化组织凝聚力,夯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市社会福利中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市局四级调研员、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忠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强调指出,新一届支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委会各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努力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支部党员要履行好党员义务,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谢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