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1:2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经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批准,8月6日上午,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班子成员彭飞、李惠海、冉昊、郭子娟、苏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吕涛、陈安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蚌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剖析盘点存在问题成因,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明方向、抓整改,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开启新的征程、争取更大光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民生为民,民生系民,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第三巡回指导组吕涛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这次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剖析自己真刀真枪,相互批评真心真诚,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有深度、有成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学习;坚持学深悟透,持续抓好研讨;突出从严从实,持续抓好整改。   (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