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5-10 10:3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5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的重点内容。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活动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既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又对党章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为做好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和推动全市"十四五”民政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