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宿州市民政局机关支部

发布日期:2021-03-31 14:50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3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宿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支部书记王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党员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接受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珍惜共产党员称号,永葆先进本色。

 

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厅,回顾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斗场面,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前途、为了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使党员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增强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烈士遗志,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