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835/202212-00038 信息分类: 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机构: 宿州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日期: 2022-12-02 15:2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落实情况】区民政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落实情况】区民政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埇桥区民政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2-02 15:2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从源头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发生。近日,埇桥区民政局走进十里社区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民政局志愿者向社区群众方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宣传手册,并耐心地向居民群众讲解相关内容,旨在引导社区居民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关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法律知识,也让社区居民更加关注未成年人的关爱与教育,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埇桥区民政局 闵梦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