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局长张明到埇桥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看望慰问院民

发布日期:2021-09-22 10:10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9月21日上午,中秋佳节,埇桥区民政局局长张明一行到埇桥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先到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在这里生活的老人,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后又到儿童部勉励上学的儿童在这个大家庭里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一间屋几个人住?”“儿童在哪上学?”“儿童的健康?”......张明走进爱心房间、爱心乐园和爱心食堂等区域,仔细查看了孩子们的住宿环境、学习环境、娱乐设施及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听取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询问目前的困难和问题。看着干净整齐的床铺、良好的环境卫生、兢兢业业的职工,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照看下开心的笑容,张明很开心。他向社会福利救助中心的管理者、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向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节日保障工作,为院民创造安全、安康的生活环境。

    在社会福利救助中心活动室,张明向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发放了玩具、食品和书包等礼物,勉励孩子们要玩的好、学的好,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希望大家从小培养爱心、懂得感恩,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老师,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区民政局 张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