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基本行为准则开展规范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13 11:36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埇桥区民政局行政审批窗口7名工作人员响应埇桥区文明委和埇桥区数据资源局号召,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学习窗口《工作人员基本行为准则及服务规范》。

    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从语言、仪表、行为、服务、环境、办件六个方面的规范要求。从着装到窗口卫生,从考勤到待人接物态度,从桌牌摆放到坐姿,大家进行了集中讨论,针对本窗口的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

    埇桥区民政局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表示坚决遵守基本行为准则及服务规范,克服工作中的短板,注重服务细节,强化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争先争优作为工作目标。

    下一步,埇桥区民政局窗口将把学习基本行为准则及服务规范制度化、常态化,主动把基本行为准则及服务规范运用到工作的日常。(区民政局 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