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6:47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9月10日上午,区民政局在安徽省襕衫服饰有限公司召开“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张明学书记主持,4家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张明学书记首先对《埇桥区推进四送一服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汇编》等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然后对前期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带回的问题及建议和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4家企业代表依次围绕遇到的实际问题、政策疑问和解决问题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张明学书记现场逐一分析问题,就相关政策疑问、解决途径进行现场解答,并表示“针对你们提出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能尽快解决的先解决,解决不了的,我们回去找相关的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帮助你们解决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本次会议旨在与企业搭建沟通衔接平台,建立经常性联系机制、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机制,更好为企业做好“四送一服”工作。(区民政局  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