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砀山县新联会和县青公联赴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

发布日期:2021-04-29 16:20 编辑:砀山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4月22日,中共砀山县青年社会组织支部、砀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砀山县新联会)、砀山县青年公益联合会(砀山县青公联)带领党员、团员到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湖西革命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一路参观,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先后参观了《平原人山》《日军铁骑踏湖西》《唤起民众千百万》《震惊全党“肃托”案》《前赴后继筑人山》《生死相依根据地》《初心永恒赶考路》《永远的红色湖西》《人民的注视》等展厅,瞻仰观看了大型雕塑、巨幅油画、内容展板、馆陈文物、多媒体演示;聆听了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深刻领略了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使广大党员、团员心灵受到强烈震撼,革命先辈们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位党员去学习、去思考。

活动最后,砀山县青年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郭昌泓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大家坚定了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和青少年儿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砀山县民政局 赵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