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砀山县“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公益集市”走进杨庙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8 15:40 编辑:砀山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践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428日上午,县民政局联合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走进砀城镇杨庙养老服务中心。相关单位及砀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救援队等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情况。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志愿者帮老人剪头发、剪指甲;有的志愿者为老人测血压、查眼部状况;砀山联华超市为老人捐献生活物资等。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砀山县民政局 汪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