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做好反邪教法治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09:03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法治观念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于4月27日上午前往包保的十里社区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民政局志愿者先是在社区商场及其他人流密集处采取了随机发放宣传图册的方式进行反邪教宣传氛围的营造。后又走进社区内的中矿三杰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在在岗职工工作间隙时发放宣传彩页,积极宣传引导。为企业职工简单讲解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内容

    通过本次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社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文化,厚积了反邪教社会土壤,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法治氛围,助力形成人人崇尚法律、远离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区民政局 王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