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民政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

发布日期:2021-04-28 08:27 编辑:埇桥区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21年4月27日下午,埇桥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学习由局青年代表刘妮娜同志领学,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习内容重点从六个方面对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会后要求全局上下青年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锻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区民政局  袁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