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县区动态

砀山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机构日常管理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7 15:21 编辑:砀山县民政局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情况,毫不放松的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近日,砀山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养老机构日常管理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银选、段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35名担任各养老服务机构联系人的民政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赵银选、段剑锋同志对全县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要求35名民政局工作人员在督查过程中通过查看养老服务机构日常巡查记录、人员进出登记记录、院内疫情防控工作记录、听取院内居住老人反馈、与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实地查看院内设施等等形式,对院内外环境卫生、饮食卫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是否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是否严把进出登记管控关,是否配备灭火器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对在督查中查出的隐患,当场要求养老服务机构迅速落实安全措施,限期抓好整改。

目前,砀山县民政局对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督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民政局将对督查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督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砀山县民政局 汪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