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通知公告

“驰援河南等地防汛救灾”募捐活动落下帷幕,捐赠证书开始发放

发布日期:2021-08-10 19:17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8月4日,宿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的“驰援河南等地防汛救灾”募捐活动落下帷幕。自7月23日至8月3日累计收款137580.90元,收到物资价值73784.65元。8月5日,宿州市慈善总会将募集的善款全数转至河南省慈善总会。




本次募集活动共有个人、企业等参与捐助200余次。安徽华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远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市春立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强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鸿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砀山县通达运输有限公司、安徽九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大额捐助。宿州市栏杆镇卫生院、宿州市厚德物流、宿州市埇桥区爱家公益服务中心、宿州市酒类协会、李胜春书法工作室等单位积极号召员工或会员捐款。宿州和美医院、安徽正禾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市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个体商户孙建利及时通过总会为河南灾区捐赠了物资。宿州市德邦物流主动要求免费承担物资运输任务,体现了大爱无声的高尚情怀。



涓涓细流凝聚爱的力量,八方情谊共渡暴雨灾害。在此次募捐活动中,每一个参与捐助的爱心单位、企业、爱心人士都可以从8月9日起到8月31日在工作日时间内凭捐赠凭证到宿州市慈善总会领取公益捐赠证书。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一路561号市民政局1311室

电话:0557-3255055

宿州市慈善总会向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团体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驰援河南等地防汛救灾”募捐活动捐赠名单公示如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