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6 18:02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9月5日至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飞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9月5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9月6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彭飞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李惠海同志传达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三地一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理论学习为统领,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学习为先、悟透为本和实践为重,做到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出真知、长真才。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 在全面深化改革、社会组织发展、基层政权建设社会事务、社会救助等方面体现担当作为,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尽其力,把高标准贯彻工作始终,将每项工作都落细落小落实,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出彩,切实提升各项工作质效。要把作风硬起来,立足工作实际,紧盯目标重点,在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纾解困难上发力,群策群力,以务实肯干、严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发展。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周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