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宿州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发布日期:2021-08-26 09:25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8月23日上午,宿州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宿州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磊主持,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党支部充分酝酿推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严格审核、研究确定市直机关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报市民政局党组同意后,进行了公示,最后经市直机关工委对市直机关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审查,批复同意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的批复》《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相关要求和程序,认真履行职责,郑重严肃地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根据票数统计结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子娟;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科长李荣林2位同志当选为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宿州市民政局 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