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结对共建唱响主旋律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革命诗歌咏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6 08:45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7月25日晚,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人员参演并观看了,由市民政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行等7家单位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革命诗歌咏颂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推送的歌曲《不忘初心》、《我和2035有个约》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大写的中国》诠释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一首首慷慨激昂诗词、振奋人心的歌曲,使我们每名党员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让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振奋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的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