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会与市救助管理站工会举办“职工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10:57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丰富中心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进友谊,提高凝聚力,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会与市救助管理站工会携手举办“职工迎新春”趣味活动比赛。

从1月15日至1月24日持续开展了8个活动项目,其中包括个人赛: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象棋、踩气球、打麻将;小组赛:掼蛋比赛;团体赛:六人七足。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在规定的时间内,比赛比分你追我赶,但无论胜负,大家都是是喜笑颜开。

通过这次职工趣味活动比赛,增进了福利中心和救助站职工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在竞技中增加了乐趣,在乐趣中增添了欢乐,在欢乐中增进了友谊。

 

                             (宿州市福利中心   谢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