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2018“福彩杯”宿州市民政局与中国银行宿州分行 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23 11:47 编辑: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2018“福彩杯”宿州市民政局与中国银行宿州分行

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为丰富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大家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721日,由宿州市民政局与中国人民银行宿州分行共同举办,以“文明进取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2018“福彩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民政局院内及15楼羽毛球场举行。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滕希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海、中行宿州分行行长陈旭初及各分管行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双方单位约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缓缓响起,全体人员脱帽,齐唱国歌,运动会在这一片庄严和肃穆中拉开了帷幕。滕希斌与陈旭初分别作开幕式致词,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所有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取得出色成绩。滕希斌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参赛选手们奔赴各自战场,各类竞赛项目陆续开展。场上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围观队友全神贯注、呐喊助威,一幅幅健美跳跃的身影、一串串开心爽朗的笑声,勾勒出一幅活泼热烈的竞技场景。

托球跑

 

 

夹球跑

 

 

运转乾坤

 

 

同舟共济

 

 

跳跳球

 

 

步调一致


 

还有羽毛球、拔河、掼蛋等趣味十足的友谊赛。

 

 

本届运动会的召开,增进了双方单位干部职工的交流,强化了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文明进取 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

(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