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民政局举办第二期“民政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9-14 16:45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工作交流,提高民政干部队伍的素质和工作能力,形成日益浓厚的学习氛围9月13日上午,宿州市民政局开展第二期“民政大讲堂”。党组成员、副局长冉昊主持,社会救助科、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就相关业务进行解读。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大讲堂上,社会救助科、未保中心分别围绕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和未成年人保护相关业务知识、工作重点、办事流程、工作方式方法等内容,借助播放PPT等形式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内容比较丰富,形式比较新颖。

授课结束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昊进了点评。他指出,两名同志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增强了学习交流,达到了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他强调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和未成年人保护这两项工作是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难点和焦点工作,稍有不慎就可能引起社会的舆论风波。事关民政发展大局,必须抓实抓细抓到位,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尤其不能出现冲击道德底线的问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与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努力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王 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