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期末儿童表彰暨暑假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 17:48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民政局 字体:   ] 阅读:


7月1日下午,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儿童院儿童召开期末儿童表彰暨暑假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市社会福利中心蔡先德主任对上学孤儿进行了教育引导,对表现优异的8名儿童进行了表彰奖励,为获奖儿童颁发奖状并给予奖学金。鼓励他们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戒骄戒躁,更加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为保障假期的人身安全,会上为儿童每人发放了一份暑假安全小知识宣传册,注明了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紧急联系电话。蔡主任从疫情防控、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等几个方面对孩子们做了详细的说明教育,同时对孩子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孩子们做任何事都要有度,把握好分寸,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假期过后安全返院;二是提前祝孩子们假期快乐,在以后的学习中孩子们能够把握好机会,拼搏奋进,把自己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市社会福利中心   李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