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风采

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荣获2020年安徽省孤残儿童护理员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24 11:23 编辑:宿州市民政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字体:   ] 阅读:

    11月19-20日,安徽省民政厅联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在滁州市举办2020年安徽省孤残儿童护理员竞赛。来自全省16支地市代表队参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荣获孤残儿童护理员竞赛团体二等奖,市社会福利中心3名参赛选手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孤残儿童护理员竞赛个人三等奖。


荣誉的背后是辛苦的努力和付出,优异的成绩是工作的积累和沉淀。此次竞赛既检验了孤残儿童护理工作的水平,更对今后的孤残儿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市社会福利中心将引导和激励护理员苦练业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助力儿童福利事业更好的发展。